close
[2月6日共刪除1399篇回應]

適用全部人的配豋場囉 XDD

這一款原本不打算要發的
但還是有很多人還向我詢問這款樣式
想說要私下發給這麼多人還不如直接開放來的好
所以就發囉

但因為是粉紅色的 想必男生一定不會使用這款
所以正在想說要不要來寫個綠色的或著黃色的 造福男性同胞們
等我囉 最慢明天晚上放上來 =目


- 預覽 -
# 花意 
# 生機 

- 領取 -
# 花意 
# 生機 

---
-- 適合瀏覽器:KKman . IE(yahho連結列必須關閉)
-- 最佳解析度:
---
-- 樣式不可修改 一但發現就直接公佈帳號不會再警告了!!!
-- 套用後有任何跑框或問題 請到留言板告訴我
-- 請在此篇文章回應 不要再到索取樣式的地方回應了 拜託
-- 電腦不同 所以看的東西也會不太一樣 
    你的電腦看此款樣式 本來的框線是包含整個title和link 是沒問題的 
    若框線沒有包住整個title和link只有一半 那是本身電腦的問題 和樣式無關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了 謝謝合作

---
-- 誰來我家的功能建議打開
---
-- 樣式網頁很難複製 只要在你要的樣式文章點3下就可以複製了 =)

回應留在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