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共刪除890篇回應]

墾丁回來後 心情突然寬闊了許多
本來想放我拍的海邊風景 但想想還是算了
潔白的樣子也很好呀 是不是!?
領取前先回應我畢業旅行的那篇文章唷 謝謝合作 XD

這次也是兩個版本 因為我發現我用的瀏覽器和IE有一些差別
所以有在用KKman的朋友 看我的樣式是完全沒問題的
但IE6和IE7的就會有些不一樣 尤其是IE7 跑框會很嚴重
因為我不喜歡IE7的瀏覽器 所以就只寫了kkman 和IE6的
若不介意跑框什麼的阿 那就套用吧
但有跑框還是什麼問題就別再問我了 已經事先告知過了喔

---
-- 適合瀏覽器:KKman . IE6 (IE7會跑框的樣子)
-- 最佳解析度:
---
-- 樣式不可修改 一但發現就直接公佈帳號不會再警告了!!!
-- 套用後有任何跑框或問題 請在最新的發表文章告訴我 因為留言板不快回唷
-- 請在此篇文章回應 不要再到索取樣式的地方回應了 拜託
-- 電腦不同 所以看的東西也會不太一樣 
    你的電腦看此款樣式 本來的框線是包含整個title和link 是沒問題的 
    若框線沒有包住整個title和link只有一半 那是本身電腦的問題 和樣式無關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了 謝謝合作

---
-- 誰來我家的功能建議打開 
-- 網誌描述拜託請寫滿 空一大行在那真的會很難看
---
-- 樣式網頁很難複製 只要在你要的樣式文章點3下就可以複製了 =)

- 瀏覽 -
# 簡潔 

- 領取 -
# 簡潔(IE6) 
# 簡潔(KKman) 

看完請按右下角的[推]  謝謝合作唷 XDDDD

回應留在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