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6日共刪除2834篇回應]

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無奈到說不再發樣式的地步
但因為啟蒙恩師的一句話 我想是我太輕易認輸了
此款樣式清爽的讓我很喜歡 綠色就是讓人這麼舒服的顏色
除游標外 什麼都不要改唷!!!!

游標來源是從米呱那裡取得的 她那有在分享 可以多多利用呦 ^^
還有還有 1月14日那一篇 能不能替我們智久加點油 拜託了(跪)
http://www.wretch.cc/blog/winne60323/12124555

[壹]
˙適合瀏覽器:KKman . IE6 (IE7會跑框)
˙最佳解析度:
[貳]
˙樣式不可修改 一但發現就直接公佈帳號不會再警告了!!!
˙套用後有任何跑框或問題 請在最新的發表文章告訴我 因為留言板很慢才會回
˙請在此篇文章回應 不要再到索取樣式的地方回應了 拜託
˙電腦不同 所以看的東西也會不太一樣 
[参]
----- 網誌。
˙誰來我家的功能建議打開 
˙網誌描述寫多一點比較好唷
˙請關閉行事曆
[肆]
˙樣式網頁很難複製 只要在你要的樣式文章點3下就可以複製了 =)

- 瀏覽 -






- 領取 -  

----網誌。
  
----相簿。
  
看完請按右下角的[推]  謝謝合作唷 XDDDD

回應留在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