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笑)
這款和上次那款差異不大 換成了喜歡的綠色調
喜歡就快拿囉 但請不要隨意更改我的樣式
也不要修改後還拿去分享 那真的很不要臉!(怒)

還有 回應就不開放囉!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上來一次
到時候回應爆了又去留言板回 留言板一樣也會爆
普通會員真悲哀 基測後去辦金卡!!(大笑)
不要以為我不常在就可以為所欲為囉
小白們最好不要太囂張(大怒)!!!

[壹]
˙適合瀏覽器:KKman . IE6 (IE7會跑框)
˙最佳解析度:
[貳]
˙除游標外,樣式全面禁止修改 一但發現就直接公佈帳號不會再警告了!!!
˙套用後有任何跑框或問題 請在最新的發表文章告訴我 因為留言板很慢才會回唷。
˙有任何狀況請不要回覆在樣式文章,我不會看。
˙請在此篇文章回應 不要再到索取樣式的地方回應了 拜託 。
˙電腦不同 所以看的東西也會不太一樣
[参]
˙誰來我家的功能建議打開 
˙網誌描述請寫2行以上
˙請關閉行事曆
[肆]
˙樣式網頁很難複製 只要在你要的樣式文章點3下就可以複製了 =)

- 瀏覽 -

- 領取 -  
 


看完請按右下角的[推]謝謝合作唷 XDDDD

回應留在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