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6年10月15日李東海小天使降臨在這個世界上
有多麼感激동해的父母生下你

이동해 這個多孝順的孩子
調皮卻貼心 哥哥和弟弟們多疼愛你
突然失去像朋友一樣的爸爸,感到撕新裂肺而哭暈
那一夜有多沉重,不管事隔多久只要一提起,眼淚還是會不受控制的滾滾落下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 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東海
我不會變的 爸爸建立起來的夢想 現在由我守護 ----東海

擁有一雙破壞手可以破壞被踫到的所有機器
還因為這樣哭紅了眼向哥哥弟弟們道歉
這個擁有多少感情的孩子 我會一直守護著

To澈 哥不管我們在哪裏Super Junior是一體的 ----東海
我自己不忍對銀赫說重話 因為怕銀赫受傷 ----東海

黏정수黏的跟什麼一樣,但我知道정수是可以像父親一樣的人
還記得동해父親曾向정수說「我把東海託付給你」
也許因為這樣 所以一直很依賴著정수

To特 我和哥是一體的 唯一抱歉的事 就是不能更加愛特哥了 ----東海

23歲的生日一定要幸福  

이동해 생일 축하해요

2009年09月28日才幹小子 申東熙


這麼剛好的日子 既是教師節也是我們神童的誕生日(笑)
我們神童的兒童節目MC功力不是蓋的哦
怎麼就這麼討人喜歡啊

如果因爲我的形象影響Super Junior的發展 我願意退出Super Junior ----神童
最充實的時候是全體13名成員被分散再聚首的時候 ----神童

其實我最喜歡神童肉肉的樣子啊
這個才幹boy!!!!!!

Happy birthday to 신동

2009年08月24日


排行第四的人中殺手金鍾云
你的聲音是我第一個吸引到我的
天賴美聲 是我對金鍾云的第一個印象(笑)

為什麼自拍技術這麼好啊?
多學習一點(大笑)


和哥哥弟弟及工作人員一起過開心吧?
這麼幸福是不是(笑)

多謝謝藝聲媽咪 不是妳就沒有現在的金鍾云不是嗎?
那段視頻我也看到流淚了

金鍾云 聲日快樂 !!!!!!

2009年08月21日

起範 08月21日是專屬於你的日子
和哥哥們 家人們歡度這個只屬於你的日子
下一次要看到13人合體哦(笑)
Happy birthday to you. 金起範

2009年8月11日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看到都只是你們的表面風光
但背後卻暗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和痛苦

據了解 SJ中除了始源以外,其餘的都被打過!!
因為始源是被請來的所以不敢打,特特為保護小賢慘遭李秀滿毒打
哭訴!李秀滿說要把晟敏和藝聲踢出SJ,
和另外一個還有HENRY還要走早安少女路線(新的來舊的走)

小賢因為說了這句「要馬全部在一起,要馬全部踢除!」
這個壞人就要動手打小賢,小賢那身體狀況哪能經得起他得拳打踢腳?
特特就死命的抱住小賢,用身體保護住他!
這讓李秀滿更為火大,下手更重了!
一拳一腳的就這麼落在特特身上,強仁在他身後抱住他小阻止他,
東海哭的不成樣子了,始源和晟敏甚至跪在地上求他了。

現在特特和公主還有庚寶三人總有一人陪著小賢,就怕那壞人把小賢怎樣了。
強仁還特地去求他,他們過的好辛苦

(以上文章轉藍妖家族討論)

知道嗎? 看著這些句子
眼中的淚是一行一行的垂直落下
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了解你們越多 越讓我覺得沉重
每一次的得獎 我們都覺得是理所當然
但在了解你們光環之下的故事
就會明白這一切得來不易

我沒有辦法去想像那是什麼畫面
全部人抱在一起痛哭感到無助的那個畫面太沉重
在這種環境下發展
也終於能了解為什麼你們感情能如此堅定
前幾天我在網上看了 KBS 對決歌唱真好 090402
因為利特唱錯歌詞而遭到淘汰
輪到圭賢時他和大家說:[我要把這份光榮和利特哥一起分享]
這樣的感情我終於知道是因為有什麼樣的故事

我真的很心痛 總是挺身而出保護弟弟們的你
經歷過了什麼 遭遇過了什麼..
身體不好卻只是吃了止痛藥就硬著頭皮上場
為什麼要這麼逞強呢?
我明白你在舞台上不容許出錯的完美主義
但你明白愛你的人知道了會有多難過嗎?
每次在舞臺上你總是帶著驕傲的神情
但下台後只會一個人躲在一旁 在別人看不見你的時候卸下面具
那種痛苦的神情被愛你的人發現後是多痛心的...
我寧可你自私一點 為自己好好想一想
也不要看你把苦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我明白你身為領導者的角色 也明白你愛護弟弟們的心
所以為了這個團 這些弟弟們你都能在所不惜
但是你千萬不能忘記 我們也愛你啊..
我們也想要看到健康真的快樂的朴正洙啊...

2007年4月19日
一個連回想都不願意的日子 黑暗又一次蒙罩上他們
淩晨0點20分利特 神童 恩赫 圭賢結束了利特恩赫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後乘坐車趕往外景通告時 意外發生慘重翻車交通事故
恩赫 神童輕傷住院觀察
利特重傷 額眼角負傷 玻璃刺進後備 面部 腰部 背部縫針共170針
圭賢重傷 大腿骨折 左肋骨骨折 盤骨内出血 腳骨折 肺出血 胸腔充血 胸膜腔充氣 傷勢嚴重
送醫時已無法自行呼吸 休克

輕傷的銀赫一直跪在利特旁安慰
輕傷的神童一直坐在利特旁抱著他
重傷的利特一直叫得 是比自己傷的更重的圭賢

圭賢 圭賢 圭賢... ----利特

淩晨2點40分圭賢休克被送進了急救室
情況很嚴重奎賢經常失去意識
因爲失血過多血壓下降 心臟也出現了暫時性休克

回想那天 真的是心很痛 ---韓庚

2007年4月20日21:37分
圭賢甦醒 脫離危險

我去去就來 ---圭賢

死不了 不要放棄 ----圭賢

2007年5月21日
利特回歸

真的很想要對哥說你不在的這段時間你的空位真的很大 
成員之間的意見摩擦也沒有調節的人
真的很希望你快點回來 可以撒撒嬌聽你像老人一樣嘮叨
那樣才會感覺我們是Super Junior 才會覺得我們團結了 ----晟敏

2008年4月8日
韓庚 東海 始源 麗旭 圭賢 外加 周覓 Henry組成Super Junior M在中國正式出道
對我來說就像是當年車禍事件的感覺又回來了一樣
有被背叛的感覺 因爲有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完整的了
可是只要想要哥哥們一定比我更傷心 就更心痛了

韓國 冰冷的冬天成千上萬歌迷為守護13個示威-8次
中國 近20個城市成千上萬歌迷為守護13個万人簽名
5萬歌迷買下SM公司股份 以股東身份向公司示威

我會守護13 因爲我是隊長 ----利特
不管誰說什麽我始終站在你們這邊 銳氣不要減 ----希澈

不管做什麽都是為了Super Junior ---利特
Super Junior是我最大的驕傲


他是斷翼天使利特
那個很愛哭的特特
那個縫了170多針在右眼角上還有一道疤痕的特特
那個想起曾祖母和東海的父親時候掉下的眼淚眼淚的特特
那個把公車錢都給弟弟買吃的自己沒錢回家的特特
那個當賢賢回歸的時候流下的感激眼淚的特特
那個腰痛復發而無法忍受痛苦不顧形象蹲在地上的特特
那個在"明星金鐘"其他嘉賓面前擺了紅豆冰特面前擺了鹽加上京醬
爲了配合節目還是吃的乾乾脆脆的利特
那個實際上吃下後胃痛難忍 一直不停的把東西吐出來 可是還是還是挺起精神的利特
那個腰傷復發卻堅持做完高難度動作后跪倒在舞臺的傻特特
那個結束演唱會第二天再Star King錄製現場腰痛而不能站立中途被送去醫院的特特
那個在泰國公演中滑倒造成右腳扭傷的特特
那個在弟弟們失誤後為弟弟遭受到責備的特特
燈光下瘦弱的朴正洙..為了利特 付出的又是多少呢

只要鏡頭的燈一亮 我就從朴正洙變成利特 這個利特是萬能的 是不容許失誤的 ----利特
我就是我 我會做我自己 但是為Super Junior 我願意改變自己 ---利特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具有領導力的人 內心也很脆弱 眼淚也很多 但是我想要對成員們好像要他們能夠
跟着我行動 所以才擔當了現在這個位置 今後我也會為了Super Junior付出自己的全部 ---利特
謝謝你們跟着我這個並不優秀的哥哥一直走下去 不對哥特別好也沒關係
希望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離開人世 ----利特


他是堅強搞怪圭賢
那個在生死邊緣徘徊過的小13
那個很堅強很逞能的小13
那個Super Junior最小也最讓人疼愛的小13
那個在明星面對面拍攝現場因爲還沒從車禍中痊愈的身體無法繼續拍攝中途嘔吐無奈退場的小13
那個在朋友群中是領導者的小13
那個有匿名字條惡童之稱的小13

我最喜歡的就是特哥勒 ----圭賢
東海哥像個小孩子一樣 非常單純淳樸的一個人
不管以後將來都是我非常珍惜可貴 真正喜歡的哥哥..
我住院的時候 來看望我最多的也是他 總是給我打電話
聽說是在洗手間裏打的 雖然感覺怪怪的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圭賢
 
當我在醫院的時候 我發現讓我的父母給我帶來例如手提電腦DVD和書一類的東西很困難
所以我就叫我的隊友們幫忙 就算他們很晚才結束通告 也會為我送來我需要的東西
他們給我帶來很多書並堅持每天來看我 我有時候會睡眠不足
因為他們很晚來我或者給我打電話 問我需要什麽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圭賢
Super Junior是14個人的 從利特開始到ELF結束 ----圭賢

(以上文章轉載http://www.wretch.cc/blog/Aspon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
但就算所有的觀眾都離開了你們
絕對會有一個我站在你們背後 給你們我所有的力量...。

我所堅持的 只有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