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共刪除1123篇回應]

# - 都是屁話

新版CSS語法規範7/8號上線後
上午樣式也還好好的 到了晚上之後整個就開始大亂
本來正在寫新的樣式也寫不成了
很多語法通通都換了 一時我也改不過來
我已經改了快3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心得
我的脊椎已經快要癱瘓了 = =
後來靠著聰明才智(噁)
才解決了第一款樣式 = =
半夜還憂心忡忡的繼續趕工
把跑框的問題解決後
我又很閒的修改了幾個地方
把誰來我家的區塊獨立
網誌描述靠左對齊 文章底線換成了點點 時間也改了位置
若喜歡我現在用的這款
請點取[新]的個鈕 就可以索取囉
若還是喜歡之前那款 就點取[舊]吧!!
但是文章底線更新成點點了 可自行更改
圖片再另外找時間更新上來囉!
現在是7/9上午05:42
我依然還精力充沛

# - 樣式預覽(點圖可放大)





# - 樣式說明

˙ 樣式名稱 : 潔淨 
˙ 用途: 網誌 
˙ 適合瀏覽器: KKMAN、IE ( 不適於IE7 ) 
˙ 最佳解析度:1024*768 


# - 建議事項 

˙ 網誌描述不建議留白 越豐富可能越好 
˙ Links列建議越長越好 


# - 使用規定
 

˙可修改 但整個樣式架構不可更換 
˙套用後有任何跑框或問題 請到留言板告訴我 
˙修改後分享不允許 
˙你尊重我 我也尊重你 
˙使用愉快 

# - 領取樣式  

[新]              [舊]                


回應留在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