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完成
噢 天呀 !!!!!!!

為什麼我的樣式全都亂七八糟了!!!?
無名用那時什麼安全什麼屁的
讓我的東西全都亂了!
為什麼!?
我用了一個下午都還是用不好
誰能夠救救我!?
為了這個 我連娘家都來不及看欸
真的快要氣死了

7/8以前的使用者請停用此樣式
心好痛.....


噢 天呀!

新版CSS語法規範7/8號上線後
上午樣式也還好好的 到了晚上之後整個就開始大亂
本來正在寫新的樣式也寫不成了
很多語法通通都換了 一時我也改不過來
我已經改了快3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心得
我的脊椎已經快要癱瘓了 = =

只能請你套用其他作者的樣式囉!!
很抱歉 之後若更新好再通知各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成功啦!!!!!

親愛的大家 趕緊套用樣式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