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共刪除672篇回應]

哈 最近難得有時間可以分享CSS
離上次的分享時間已經有一陣子了
那這次就做個分享 希望你們還是會喜歡呢

這次做了短版 本來這款是長版的
後來因為位置調不好 就改成了短版
因為沒有習慣打版型
很多人都到留言版問我這款樣式是誰的
所以就藉這次就送愛心吧 XDDD

等模擬考結束後 在分享這款長版的吧!
拭目以待唷!

[壹]

[貳] 
# 名稱:【網】時尚灰
# 用途:網誌
# 適合瀏覽器:KKman . IE
# 最佳解析度:


[参]
# 可修改 但整個樣式架構不可更換 
# 套用後有任何跑框或問題 請到留言板告訴我 
# 修改後分享不允許 
# 你尊重我 我也尊重你 
#
使用愉快 

[肆]
別忘了要開啟誰來我加的功能
網誌描述換行在要換行的那個字後面加上
即可
Ex. 哈哈哈 好笨
    ↓
          哈哈哈
            好笨

[伍]


回應留在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